《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華為攜手中國銀行榮獲《亞洲銀行家》「最佳銀行基礎設施技術應用獎」

科技

北京2022年8月26日 /美通社/ -- 825日,由國際權威財經雜誌《亞洲銀行家》主辦的「中國未來金融峰會」在北京成功舉辦;華為攜手中國銀行榮獲2022年度金融技術與平台獎項最佳銀行基礎設施技術應用獎


基於在ICT基礎設施領域的技術創新與能力積累,華為通過多技術間跨域協同,打造了多項創新的技術方案,助力提升金融業務的運營韌性和極致的用戶體驗:

  • 通過將閃存專用的高速讀寫協議NVMe應用於IP網絡,基於網絡智能無損、故障智能感知、跨域智能聯動三大特性,構建全無損以太存儲網絡解決方案(NoF+),IOPS吞吐性能較FCFibre Channel)網絡大幅提升。
  • 通過NoF+取代FC,大幅降低了數據中心內數據讀寫時延;並通過iLossless智能無損算法,實現跨數據中心遠距無損傳輸。
  • 為降低網絡抖動對金融交易的影響,通過傳輸鏈路狀態主動感知和存儲的快速切換算法結合,實現傳輸故障時鏈路切換時間從分鐘級降低到秒級。

華為數字金融軍團全球Marketing與解決方案銷售部總裁胡康燕博士表示:「感謝《亞洲銀行家》授予我們這一重大獎項。華為將一如既往地與金融機構、生態夥伴聯合創新和開放合作,持續打造創新的數字基礎設施,助力金融的業務發展與創新,加速金融行業數字化轉型。」

截至目前,華為已服務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000多個金融客戶,包括全球Top100銀行中的49家。瞭解更多華為數字金融解決方案,請參閱:https://e.huawei.com/cn/solutions/industries/smart-finance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