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Panasonic Lumix GH2 行貨 $8,380 香港開賣!

科技


早前我們介紹過的 Panasonic Lumix GH2,香港的行貨終於在今天開售了!Panasonic Lumix GH2 的香港行貨售價是 $8,380 (淨機身),大家會否考慮入手呢?


(...)閱讀全文Panasonic Lumix GH2 行貨 $8,380 香港開賣! (36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