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奧泰醫療並入先導科技集團,打造高端醫療影像全產業鏈

科技

成都2023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28日,先導科技集團旗下高端醫療影像設備研產公司——奧泰醫療,在第88屆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CMEF)舉行了「生命之悅 科創之夢——先導科技集團布局高端醫療產業 助推奧泰醫療引領行業創新發展 新聞發布會」,並正式發布了最新的產品開發策略。

"生命之悅 科創之夢"新聞發布會
"生命之悅 科創之夢"新聞發布會

作為全球少數擁有高端超導磁共振自研能力的醫療影像公司,奧泰醫療將借助先導科技集團在材料科學、信息技術、人工智能等領域的優勢,結合自身深厚的醫療影像專業技術和經驗,重點投入7.0TMRI、光子計數CT等領域,開發一系列具有國際前沿水平的高端醫療影像產品。

奧泰醫療將在先導科技集團強力支持下,運用自研的全球先進的碲鋅鎘(CZT)探測器,高性能閃爍晶體硅酸釔櫓(LYSO)等核心部件,通過對材料、技術、設備的深入探索,完成多模態影像產品矩陣的構建。同時,加速醫療影像技術的研發和應用,為全球用戶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精准的醫療服務,推動產業升級。

未來,奧泰醫療將依托先導科技集團成熟的全球化產業鏈布局,通過整合海內外資源,加強與全球合作伙伴的戰略合作,致力於打造高端醫療影像全產業鏈,推動醫療影像技術的持續創新和發展。

我們相信,未來的醫療影像產業將更加智能化、精准化、個性化,為用戶及患者提供更優質的診療體驗,為人類健康事業做出更大貢獻。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