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響應同志驕傲月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星際大戰」就在你身邊開打!

科技


號稱全球首款增強現實版的星際大戰遊戲「Star Wars Arcade: Falcon Gunner」上週(11/18)在蘋果app store上線了。

整個戰爭場景就是你自己生活的真實世界,由你操作「千年鷹號」,用iPhone鏡頭拍到哪打到哪。如果你在捷運站玩,敵人就像是從月台衝過來攻擊你;如果你在房間玩,很可能有一艘太空飛船就從你的窗口開進來。


這款遊戲總共有30個人投入開發,研發經費高達6位數美元(至少台幣300萬),運用3D模型設計,透過iPhone高解析度Retina顯示器,就是要讓你有身歷其境的真實戰爭感。

不過在公眾場所玩這款遊戲要小心!當你正在戰場英勇殺敵時,你拿著iPhone的身體也正不斷360度扭動旋轉,旁人看不到你的英勇,可能只會覺得你怪怪的。

註:下載需4.99美元,目前僅支援iPhone 4、iPhone 3GS、iPodTouch等設備安裝了iOS 4.1以上的用戶。

(消息、圖片來源:Techcrunch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