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Tech]Dev-Team不會為iOS 4.0.2/3.2.2釋出越獄方法!

科技
jailbreak-100801.jpg 如果你把iPhone「不小心」升級到iOS 4.0.2或仍留在3.2.2,正在靜候Dev-team釋出最新版本的jailbreakme來越獄。那,別白等。Dev-team表示在iOS 4.1出來前,都不會釋出最新版本的jailbreakeme。 據Dev-team的部落格上說,他們不願意與Apple來個永久的貓捉老鼠遊戲,認為這樣是無意義的做法。而且最終得益者,可能是Apple。(因為幫他找出蟲子...)然而,iOS 4.1已經開始beta測試,相信很快便會釋出。Dev-team寧可屆時才釋出新的jailbreakeme讓各位越獄。因此,若各位把iPhone、iPad或iPod Touch升上iOS 4.0.2/3.2.2。Dev-team只好向你說句對不起,請靜候佳音吧。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