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世說新經】 港網民九成睇片

科技
早陣子, comScore出報告指九成香港網民睇短片,沒有很驚訝,因為我甚至覺得,為甚麼不是十成呢?報告又指,短片網站中 Google(即 YouTube)獨大,雄霸了半壁江山( 52.4%),以三月為例,已逾 2.2億條短片。這我也不驚訝,誰不知道 YouTube是最受港人歡迎的短片網?過陣子 Google TV出爐,相信將更進一步拋離。 YouTube之後,是土豆和優酷兩個內地網站,分別是 1628萬和 1619萬條短片。反而 Facebook比本地的媒體網站排名更前,使我有點意外,印象中, Facebook短片沒有很流行,以平日所見,還是照片居多。想不到挾着會員人數的優勢, Facebook會員每人約看 10條片,已有 1230萬的短片瀏覽次數,足有 TVB網站兩倍多。 comScore指出,相比其他亞太區城市,香港擁有最高的網上短片滲透率。若從使用者角度來看,三月份共有 361萬港人,共觀看逾 4.4億條網上短片,每人平均看了 123條,時間長達 10小時以上。換言之,每人每日大約只看了 20多分鐘,這相比起電視可絕對不算長。 不過, comScore的報告沒把手機的流量包括進去,相信也沒計算點對點看片軟件,若計上了,相信 YouTube和內地短片網的數字還會更高呢! 《2010年7月3日刊於蘋果日報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