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 Mohammed bin Salman Al Saud 啟動物流中心總體規劃,力求將沙烏地王國打造成全球物流中心

科技

沙烏地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8月28日 /美通社/ -- 沙烏地王儲、首相兼運輸與物流服務最高委員會主席 Mohammed bin Salman bin Abdulaziz Al Saud 親王殿下啟動了物流中心總體規劃,旨在進一步發展沙烏地王國物流部門的基礎設施,實現地方經濟多元化,並鞏固沙烏地作為領先投資目的地和全球物流樞紐的地位。

Crown 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 launches the master plan for logistics centers to enhance the Kingdom's position as a leading investment destination and transform it into a global logistics hub
Crown 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 launches the master plan for logistics centers to enhance the Kingdom's position as a leading investment destination and transform it into a global logistics hub

王儲殿下申明,為增強王國的物流部門,目前根據「國家運輸和物流戰略」(NTLS) 的目標正在開展多項舉措,而物流中心總體規劃就是這些舉措的延伸。總體規劃的目標是發展物流業,以支援經濟增長,並加強地方、區域和國際的連通,以促進國際貿易網路和全球供應鏈。此外,該計劃旨在促進與私營部門的合作,擴大就業機會,並充分利用其連通亞歐非三大洲的戰略地理位置,鞏固沙烏地王國全球物流樞紐的地位。

物流中心總體規劃概述了分佈在沙烏地阿拉伯主要戰略地區、總面積超過 1 億平方米的 59 個物流中心,其中利雅得地區 12 個,麥加地區 12 個,東部省 17 個,其餘地區 18 個。目前的工作重心是 21 個中心,目標是在 2030 年之前完成所有這些中心的建設。這些中心將讓當地的產業能夠高效出口沙烏地的產品,並透過促進沙烏地王國各地區、城市和省份的物流中心和配送中心之間的快速連線,支援電子商務的發展。該規劃還促進高層次的追蹤,並簡化獲得物流活動許可證的流程,尤其是引入了統一物流許可證。迄今為止,已向 1500 多家本地、地區和國際物流公司頒發了許可證,此外還與相關政府實體合作,啟動 FASAH(兩小時發證計劃)。

物流服務部門是一個前景光明的支柱產業,有助於實現沙烏地王國經濟和發展的多樣性。該部門正獲得一系列優質的舉措和重大發展,力求實現行業發展的大幅飛躍,並擴大其對經濟和發展的貢獻。運輸與物流服務部 (MOTLS) 的運作模式旨在發展物流服務業,加強出口戰略,擴大投資機會,並與私營部門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值得一提的是,2023 年 4 月,沙烏地王國在運輸和物流系統領域取得重大成就,在世界銀行的物流表現指數中躍升 17 位,在 160 個國家/地區的國際物流效率排名中升至第 38 位。運輸與物流服務部 (MOTLS) 最近還在物流部門推出了一系列舉措,以提高績效效率、重新設計流程,並在這一重要部門實施全球最佳做法,以提升沙烏地王國作為全球物流樞紐的地位。這些舉措包括在利雅得的薩勒曼國王國際機場啟動綜合私營物流區,Apple 公司是該物流區的首個國際投資者。「國家運輸和物流戰略」(NTLS) 的主要優先事項包括到 2030 年,使沙烏地阿拉伯王國的物流表現指數躋身世界前 10 名之列。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lpi.logisti.sa/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