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Lumen 與 Zoom 結合技術及協作平台,以提供驚人的體驗

科技

丹佛2020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在世界需要拉近分開的距離時,Lumen Technologies (NYSE: LUMN) 及 Zoom 一直將其技術能力及通訊專業知識結合,以幫助企業保持重要的對話。如今,他們正在擴大這種合作關係,並向客戶提供 Zoom delivered by Lumen。 此解決方案將 Lumen 平台的速度及可靠性與 Zoom 的世界一流協作解決方案結合,為全球企業提供增強型協作體驗。

Lumen 市場營銷總監 Shaun Andrews 表示:「當世界轉向虛擬會議時,Zoom 轉向 Lumen 的光纖網絡為其一流的視像通訊平台提供動力。我們很高興透過結合我們的平台及優勢來建立 Zoom delivered by Lumen,從而進一步鞏固這種合作關係。我們將共同幫助家庭、企業、學校及醫院與世界保持緊密聯繫,並在第 4 次工業革命中蓬勃發展。」

Zoom delivered by Lumen 將 Lumen 的內建網絡安全功能與 Zoom 的內置安全功能結合,以透過其組合服務來主動保護企業。

Zoom 收入總監 Ryan Azus 表示:「Lumen 一直是 Zoom 的非常重要合作夥伴,在過去幾個月,我們幫助企業建立聯繫並發展。憑藉其廣泛的市場佔有率以及在網絡及統一通訊與協作領域的深厚專業知識,Zoom delivered by Lumen 有望為我們共同的客戶帶來令我們感到非常興奮的最佳體驗。」

該合作夥伴關係於 2020 年 9 月首次宣佈,其目標是為當今的企業提供無與倫比的託管服務及體驗。Zoom delivered by Lumen 在未來幾個月將推出新的服務功能及增強功能,包括 Zoom Phone 及 Lumen Cloud Connect for Zoom。

關於 Lumen
Lumen 深信科技可透過推進我們的生活及工作方式,讓人類不斷向前發展。透過大約 450,000 路由光纖英里,我們可在超過 60 個國家/地區為客戶提供最快速、最安全的應用程式及數據平台,協助公司、政府及社區組織提供非凡體驗。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Lumen 網絡、邊緣雲端、保安、通訊及協作解決方案,以及我們利用科技推進人類發展的資訊,請瀏覽︰news.lumen.com;LinkedIn:/lumentechnologies;Twitter:@lumentechco、Facebook: /lumentechnologies、Instagram:@lumentechnologies,及 YouTube:/lumentechnologies。Lumen 及 Lumen Technologies 是位於美國的 Lumen Technologies, LLC 的註冊商標。Lumen Technologies, LLC 是 CenturyLink, Inc. 的全資附屬公司。 

*Lumen 品牌於 2020 年 9 月 14 日推出。因此,CenturyLink, Inc. 的名稱為 Lumen Technologies,或簡稱 Lumen。公司的法定名稱 CenturyLink, Inc. 預計將於完成所有適用規定程序後正式改為 Lumen Technologies, Inc.。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75666/Lumen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