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維持”呼吸”的紅酒杯

數碼產品
wine-glass-1 這個奇怪的酒杯,可以維持某個量的酒處於"呼吸"的狀態,看看用法。 wine-glass-2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