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Dotgo 在 2022 年世界流動通訊大會上推出 Universal RCS

科技

- 為 iPhone 用戶提供豐富的對話式富通訊服務訊息傳遞體驗 

- 同時發佈《How RCS is revolutionizing business messaging》(富通訊服務如何徹底改變業務訊息傳遞)白皮書 

西班牙巴塞隆拿2022年3月3日 /美通社/ -- Gupshup 公司旗下的 Dotgo® 是富通訊服務 (RCS) 及 RCS 商業訊息傳遞 (RBM) 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其宣佈在 2022 年巴塞隆拿世界流動通訊大會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22) 上推出 Dotgo Universal RCS™。此次推出將 RCS 擴展至 iPhone 和其他非 RCS 裝置,為全球品牌提供透過富媒體流動訊息傳遞解決方案(包括影片、音訊和增強的安全功能)觸及更多客戶的能力。

如今,全球有 664 億智能手機用戶。RCS 目前在全球 12 億裝置上使用,每月有 5 億活躍用戶。RBM 使品牌能夠透過帶信任標記的驗證發送者 ID 向客戶發送豐富的互動訊息,包括圖像、GIF、影片和輪播圖,以及建議的客戶回應和建議操作。然而,其覆蓋範圍目前僅限於具有 RCS 客戶端的 Android 裝置,這阻礙企業觸及使用 iPhone 或其他沒有 RCS 客戶端的 Android 裝置的消費者。Dotgo 的 Universal RCS 解決方案使企業能夠克服這種障礙,並向每個人發送 RCS 訊息。

對於非 RCS 裝置用戶,該解決方案會自動發送短訊,並附上瀏覽器 RCS 體驗連結。透過這個功能,Dotgo 讓企業能夠為其所有客戶提供豐富的通訊體驗,全面提高用戶參與度。這項創新的解決方案支援完整的 RCS 功能:包括圖像、影片、輪播圖等富媒體,以及建議的行動/回應及用戶啟動的訊息,可實現雙向對話式體驗。用戶可以查看信任標誌、驗證詳情並存取 Bot 商店,以發現及與其他品牌互動。 

Dotgo 技術總監 Surinder Singh Anand 表示:「Dotgo 的 Universal RCS 解決方案為所有 iPhone 及 Android 用戶提供 RCS 業務訊息傳遞體驗。透過將 RCS 的範圍擴展至 iPhone,我們正加速業務訊息傳遞轉型,從單純的交易及短訊通知,到豐富的雙向對話式體驗。」 「該解決方案旨在確保為任何 RCS 代理提供 Universal RCS 功能的無縫支援,從而避免額外的開發成本或延遲。透過這項創新產品,各品牌可以觸及更多消費者,從而增加其 RCS 活動的影響力,並改善其 RCS 投資的投資回報率。」

作為獨立流動市場智能的全球領導者,公司估計到 2025 年全球 RCS 市場規模將增至 44 億美元,複合年增長率為 143.27%。Mobilesquared 創始人兼首席洞察分析師 Nick Lane 表示:「RCS 有潛力成為全球最大和最豐富的參與平台之一,豐富的業務訊息傳遞將在 10-15 年內價值數億美元。隨著生態系統的發展,我們預計在未來幾年內,很大比例的客戶市場推廣、商業及支援將轉向 RCS。」

Dotgo 還發佈《How RCS is revolutionizing business messaging》(富通訊服務如何徹底改變業務訊息傳遞)白皮書,詳細介紹 RCS 趨勢、挑戰及建議,以幫助品牌使用 RBM 實施對話式訊息傳遞及客戶參與策略。 按此處閱讀

流動生態系統論壇行政總裁 Dario Betti 表示:「雖然短訊在我們的生活中變得無處不在,但它並沒有跟上流動技術的發展步伐。現在是短訊發展成為下一代通訊渠道的時機,像 Dotgo 這樣的行業領導者正在突破 RCS 和 RBM 解決方案的創新界限。我們已經看到已有超過 12 億部裝置積極使用 RCS,用戶超過 4.5 億,而這只是冰山一角。RCS 預計將在未來幾年內實現指數級增長。」

關於 Dotgo

Gupshup 公司旗下的 Dotgo® 是全球 RCS 領導者。Dotgo 是 Bot Store®(世界上第一個及最大的 RCS 機械人目錄)、Dotgo MaaP、RichOTP®、RichSMS™ 及 RBM Hub 的供應商。Dotgo 是 Google 合作夥伴,也是流動生態系統論壇的成員。請瀏覽 www.dotgo.com。Gupshup 透過對話式互動實現更好的企業對客戶互動,每月發送超過 60 億條訊息。憑藉 Gupshup,44,000 家企業已將對話作為其客戶參與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請瀏覽 www.gupshup.io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