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微軟研究院紐約辦公室今天開工

數碼產品
微軟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微軟研究院將在紐約市設立新的辦公室。每個微軟研究辦公室會有15個研究員,包括曾在雅虎的研究部門工作過的成員。紐約市實驗室研究領域包括:實踐性社會科學,系統經濟學、機械學和信息檢索。新的研究人員將從事大型機械學習、預測、網絡在線市場設計。他們也要發展在計算機和網絡實踐社會科學的領域的新技術。 紐約的辦公室將由微軟研究院的Jennifer Chayes帶領,他將繼續作為主幹力量。事實上,似乎在紐約和英格蘭的辦公室應該有一些合作,此外,微軟還希望與各大高校開展合作。 加上紐約辦公室,微軟研究所現在有13個分支分佈在4大洲。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