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響應同志驕傲月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Samsung GALAXY Note 8 將於 8 月 26 日正式發佈!

手機

三星的 GALAXY S8 大成功,似乎 Note 7 的陰影未有影響三星推出後繼機的計劃。外界原本預期三星將會在 IFA 2017 才正式公佈 GALAXY Note 8,不過最新消息指出三星將會在 8 月 26 日於美國紐約舉行一場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正式公佈 Samsung GALAXY Note 8。

根據 Osen 的報導,三星為了回避在九月份正式公佈的十週年版 iPhone 8,故此決定放棄原本在九月份 IFA 2017 發佈 Samsung GALAXY Note 8 的計劃,改為提早在 8 月尾時間發佈。

除此以外,GALAXY Note 8 的規格也在報導中有提及,當中除了 6.3 吋的 Infinity Display 屏幕外,讓有經過改良的 S Pen、雙鏡頭、Bixby 及在機背的指紋辨識器等。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Samsung GALAXY Note 8 將於 8 月 26 日正式發佈!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samsung-galaxy-note-8-to-release-on-26-august/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