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沒意外的話,Skyfire星期四上架App Store

手機


Skyfire是一個像Safari一樣的瀏覽器軟體,但是可以讓您觀看網頁上的Flash影片和內容。最新消息Skyfire引用CNNMoney.com的報告,說Apple已經核准軟體可以上架,沒意外的話,這星期四早上9點應該就可以在App Store下載到了(東岸時間),售價2.99美金。

Opera Mini核淮上架後,好像Apple慢慢有點放寬審核標準,Skyfire應該也能通過上架才對。因為它也是採用和Cloud Browse類似的方式來讓網頁顯示Flash內容,就是先把Flash內容下載到Skyfire的伺服器,然後再轉換成HTML5讓iPhone和iPad可以瀏覽,算是一種雲端運算技術。

看樣子Safari一黨獨大的時代已經慢慢要過去了,現在有Opera Mini、Atomic、Cloud Browse、PERFECT Web Browser和即將上架的Skyfire,iPhone/iPad的使用者選擇越來越多了。只可惜之前Firefox好像報怨Apple什麼限制,所以好像要放棄開發iOS的瀏覽器的樣子,不然應該蠻多人希望能在iPhone上使用火狐瀏覽器的。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