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手機…

商業

the-world-without-mobile-65623-650x433

美國無線電通信技術研發公司 Qualcomm 最近發佈了一段名為“The World Without Mobile”的荒誕宣傳片。影片中,tweets 從天上掉下來,live band 跟隨我們,angry birds 砸在其他路人的臉上。

如今智能手機強大齊全的功能讓信息傳遞更快捷無阻, 而愈發輕巧便攜的機身亦讓大眾可以隨時隨地進行瀏覽、分享和娛樂。這個天賜之物確實容易讓人沉迷,並且在某程度上對使用者的身體健康和專注力造成影響,但它的存在確實造福了各行各業,也為生活更添色彩。

 

 

資料來源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