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教育中心董事涉不良營商手法被捕

商業

海關昨日拘捕一名連鎖教育中心女董事,她涉嫌於銷售課程時作出不當地接受付款的營業行為,違反《商品說明條例》。

 

海關早前接獲多宗舉報,指一間教育中心上月29日突然宣布旗下五間分別位於小西灣、柴灣、筲箕灣、太古和何文田的分校結束營業,未能向消費者提供已預繳學費的課程,也未有安排退款。

 

海關人員調查後發現該教育中心部分分校早前拖欠租金,在預計不能繼續營運的情況下仍接受顧客就預繳式課程付款,遂於昨日拘捕該名50歲女董事。案件仍在調查中,被捕女子正被扣留調查。

 

截至今日中午12時,海關共接獲310宗有關該教育中心的投訴,涉及課程學費約251萬元。

 

海關再次呼籲受影響市民提供資料。市民可致電2545 6182或經電郵舉報懷疑違例事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