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Motorola 推出 AURA (USD$2,000)

數碼產品
10-21-08-motorola_aura 我們可能不記得我們上一次購買了手機的日期,但Motorola 希望您開始關心這樣的細節。 華麗的AURA (以前創造V70 )是世界上第一個手機, 16萬色的通告顯示,除了接聽極其清晰,而且還擁有瑞士製造主軸承, 62克拉的藍寶石晶體鏡頭,一個200萬像素的攝像頭,立體聲藍牙, microUSB連接埠,四頻GSM連接, microSD卡插槽,多媒體播放器以及高達7.3小時的通話時間( 400小時的待機) 。在4.97盎司的手機是完全由摩托羅拉商店USD$1999.99,12月4日開始出售。 Read - Dedicated AURA website Read - Motorola AURA press release Source from engadget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