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Microsoft Lumia 550 將於 12 月 23 日開售,售價 HK$1,288!

商業
microsoft-lumia-550-hk-1288-dec

一講到千元手機,大家可能會聯想到紅米、聯想樂檬或者魅藍手機,但這幾部機都是採用上 Android 系統。今天,微軟正式公佈會在 12 月 23 日開始在港銷售 Microsoft Lumia 550,是一部千元的 Windows 10 新機。

Microsoft Lumia 550 的規格包括 4.7 吋 720p 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210 四核心 1.1GHz 處理器、1GB RAM、8GB 儲存空間、500 萬像素主鏡頭、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支援 4G LTE 網絡、2100 mAh 電池等。

Microsoft Lumia 550 將會在 12 月 23 日正式於 Microsoft 網上商店及各大零售商開售,建議零售價為 HK$1,288。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Microsoft Lumia 550 將於 12 月 23 日開售,售價 HK$1,288!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microsoft-lumia-550-hk-1288-dec/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