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另一 USD$15/year 美國 VPS – YardVPS LEAF 1 也有貨呀!

科技


除了早前介紹的 BuyVM 外,YardVPS 是另一個有提供 USD$15 每年的 VPS 服務。YardVPS 是由 PhotonVPS 提供服務的,對於入門級的網站來說,也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閱讀全文另一 USD$15/year 美國 VPS – YardVPS LEAF 1 也有貨呀! (61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