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搭載 QWERTY 鍵盤的 LG Apex Android 手機將於美國開售!

科技


美國的朋友特別喜愛使用有鍵盤的手機,因為這樣可以方便以文字回覆訊息或電郵,這大概也是 Motorola Droid 及 BlackBerry 系統手機在美國大賣的原因。最近,LG 就準備與美國電訊商 US Cellular 合作推出 QWERTY Android 手機 – LG Apex。


(...)閱讀全文搭載 QWERTY 鍵盤的 LG Apex Android 手機將於美國開售! (19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