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Limera1n for Mac 正式推出!

科技


Limera1n 推出至今已經數天了,早前聽 geohot 的語氣似乎未有打算在短期內推出 Mac 版本的 Limera1n 程式。不過,出乎預期之外,geohot 今天更新了 Limera1n 的網站,並正式發佈了 Limera1n for Mac。


(...)閱讀全文Limera1n for Mac 正式推出! (18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