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限時免費] IObit SmartDefrag Pro – 自動重組硬碟 (2019.05.24止)

數碼產品
IObit SmartDefrag - 自動磁碟重組軟體,磁碟碎片是導致電腦速度變慢和不穩定的主要原因,此軟體提供了「懶人式」的自動重組功能。它擁有獨特的「安裝後自動執行」以及碎片智能診斷技術,無需任何設定和人為操作,就能夠全自動執行。採用業界最先進的 ExpressDefrag 技術,IObit SmartDefrag 碎片整理速度非常快,而且還能夠對磁碟的文件系統同時進行優化。借助領先的靜默整理技術,在後台利用電腦閒置的時間自動進行碎片整理,讓你的硬碟一直保持最高的執行效率!(阿榮)(購買) ※想獲得限時免費訊息嗎?請到粉絲團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freewarefans 官方網站:IObit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購買)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軟體價格:680元新台幣 活動來源:Giveaway of the Day 系統需求:
AZO Freeware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