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復古外型的 Fujifilm FinePix X100

科技


的確,不少愛好拍攝的朋友都喜歡古老相機的外型。最近,Fujifilm 推出了一款復古外型的數碼相機 – Fujifilm FinePix X100。這部相機不是 DSLR,沒有反光鏡,不能換鏡頭,只是單純的高畫質數碼相機。


(...)閱讀全文復古外型的 Fujifilm FinePix X100 (40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