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Galaxy Z Fold3 5G及Galaxy Z Flip3 5G 展開手機新熱潮

手機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宣佈推出兩款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Z Fold3 5G及Galaxy Z Flip3 5G,從此開啟摺疊屏幕設計技術的新篇章。第三代的摺疊屏幕手機根據Samsung用戶需求進行改良,擁有更高的耐用性和升級體驗。從標誌性設計到彷如身臨其境的娛樂享受,Z Fold3 5G及Z Flip3 5G都為用戶提供前所未有的工作、觀影和娛樂方式。

Z Fold3 5G專為渴望享有極致生產力及娛樂體驗的用戶而設,提供強大的多工處理能力,包括頂級效能、無阻擋的7.6吋 Infinity Flex大屏幕,以及首次推出支援摺疊屏幕裝置的S Pen;Z Flip3則能滿足追求功能性及時尚兼備的用戶,以其典雅、小巧易攜的外觀設計、升級的相機功能,以及更大的機面屏幕,讓用戶能夠隨時隨地使用便捷功能。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流動通訊業務部總裁TM Roh表示:「Samsung今次推出Galaxy Z Fold3 5G及Galaxy Z Flip3 5G,再一次為摺疊屏幕手機賦予全新定義,開創更多可能性,讓用戶能夠靈活多變地適應現今急速的生活步伐。Samsung作為可摺疊屏幕裝置的先驅及行業領導者,很高興能憑藉Z Fold3及Z Flip3進一步延續我們的創新科技。這兩部手機為消費者提供開放、革新的生態系統以及頂尖科技,讓他們能夠盡情投入,享受每一個快樂的當下。」

頂級工藝帶來更高耐用性

Samsung用戶對於摺疊屏幕裝置的耐用度期望越來越高,因此這一代的Galaxy Z系列均採用了精細無比的工藝技術,並首次於Z Fold3 5G及Z Flip3 5G摺疊屏幕裝置上加入IPX8 抗水功能,即使在下雨中使用也無須擔心手機被沾濕。兩部裝置均採用了目前Galaxy智能手機中最堅固的Armor Aluminum鋁合金,以及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防止手機刮花或因意外跌落而造成損壞。此外,兩款裝置亦配備全新的彈性PET屏幕保護貼和升級的主屏幕面板,讓主屏幕的耐用性較以往提升80%。

Samsung繼續以領先業界的可摺疊屏幕技術以及嚴謹的生產流程,令裝置即使長年使用也能歷久常新。曾首次引入於Galaxy Z Flip的革命性隱藏式鉸位,能令裝置在任何角度都保持打開,為用戶提供與眾不同的Flex mode[7]體驗;改良的除塵技術配備更短的纖維刷毛,確保能夠有效地清走鉸位中的灰塵和污垢,令手機更為耐用及提供更流暢的體驗。Z Fold3 5G和Z Flip3 5G均通過了嚴格的摺疊測試,經Bureau Veritas驗證可承受20萬次摺疊。另外,兩部裝置亦配備了最新的強勁5nm處理器和支援5G網絡連接,從外觀至使用上皆能提供最佳體驗。

Galaxy Z Fold3 5G:專業效能,非凡娛樂

只需展開Z Fold3 5G,用戶便可沉醉於猶如置身影院般的視聽體驗,在搭載最新的屏幕下鏡頭技術,以及毫無阻擋的7.6吋Infinity Flex屏幕上盡情享受喜愛的內容。Z Fold3 5G的鏡頭開孔由極細小的像素組成,增加屏幕的可視區域,因此用戶可以毫無干擾地使用應用程式;搭配全新的Eco²顯示技術,將屏幕亮度提升29%,同時減少電量消耗。主屏幕與機面屏幕均支援120Hz動態刷新率,帶來更流暢的觸控和無縫連接。

Samsung首次為Galaxy Z系列上加入廣受用戶喜愛的Note系列技術——S Pen功能,讓用戶於Z Fold3 5G的摺疊屏幕上體驗全面升級的S Pen,十分適合需要隨時隨地進行多項任務的用戶。在Z Fold3 5G的大屏幕上,用戶可以輕鬆地進行視像通話,同時寫下筆記;或一邊瀏覽電子郵件,一邊查閱待辦事項。用戶亦可在Z Fold3 5G上使用S Pen,激發更高生產力與盡情揮灑靈感。支援Z Fold3 5G的S Pen分別為S Pen Fold Edition和S Pen Pro,兩款均採用了經過特別設計的可伸縮筆尖和限力技術,可保護Z Fold3 5G的主屏幕,讓用戶能夠安心使用。Samsung這次將帶來前所未有的極致S Pen體驗,更低的延遲可確保在書寫和傳送訊息時都能夠流暢無阻,讓筆記變得更簡單易明。 

Z Fold3 5G的加強版 Flex Mode功能亦必定受到追求工作效率的用戶所喜愛。全新功能讓用戶能同時處理更多事情,提升工作效率,例如可以在上方屏幕進行視像通話,同時在下方屏幕查看會議記錄。透過 Z Fold3 5G更新的Multi-Active Window,用戶可以更輕鬆地在手機的大屏幕上查看日曆,同時編排自己的日程;亦可利用App Pair功能,將喜愛的兩至三個應用程式組合起來,簡單一按便可同時開啟,令操作更方便快捷。此外,用戶可以使用 Z Fold3 5G全新的Task Bar,無需返回主屏幕即可在應用程式之間快速切換,更為方便。 

Z Fold3 5G比Galaxy Z Fold2 5G採用更時尚、更薄、更輕巧的設計,令用家更輕易攜帶,並提供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包括幻影黑、幻影綠及幻影銀。

Galaxy Z Flip3 5G完美平風格創新功能和無盡樂趣

Z Flip3 5G透過大膽的顏色、型格的設計及多款創新功能,讓用戶能透過手機表現自我。Galaxy Z Flip3 5G提供四款時尚顏色可供選擇,包括奶油白、森林綠、丁香紫及幻影黑,再加上附有手機指環扣及手機帶的全新手機殼[15],讓用戶更容易掌握和摺疊手機,絕對是一款展現個人潮流品味的流動裝置。


新一代的Z Flip3 5G機面屏幕比上一代大四倍[16],無需展開手機便可輕鬆地查看各種通知及訊息。用戶可以追蹤自己的日程安排、檢查天氣、使用新的屏幕小工具監控每日步數,或者把機面屏幕牆紙換成與Galaxy Watch4 或 Galaxy Watch4 Classic配襯的顏色,拼湊出時尚的造型。Samsung Pay將內置於機面屏幕中,流動付款從此變得更加簡單。

Z Flip3 5G經過精心設計,讓用戶能夠捕捉和分享人生重要的回憶。透過最新的相機功能及Flex Mode,用戶無需手持,便能拍攝出令人驚嘆的自拍照。用戶亦可將設備保持摺疊狀態,點擊Z Flip3 5G的電源鍵兩下,以使用增強的 Quick Shot 功能直接從機面屏幕快速拍攝照片甚至短片。此外,Z Flip3 5G的屏幕提供高達120Hz的動態刷新率,令操作更加流暢。

使用Z Flip3 5G,用戶無需手持便可輕鬆觀看 YouTube Vlog 或電視節目,享受悠閒時刻。透過Z Flip3 5G全新升級的Dolby Atmos環迴立體聲喇叭,用戶不論觀看或收聽什麼,都能夠聽到無比清晰、有深度和富有空間感的聲音,一切有如身臨其境。當手機於半摺疊時,全新的 Flex Mode Panel 會將影片移至屏幕的上半部分,同時將操控按鍵,如亮度和音量等移至屏幕下半部分,為用戶提供更方便的觀看體驗,同時令應用程式的界面變得更簡明易用。

全新升級摺疊屏幕體驗開創更多可能

Galaxy Z系列讓用戶能夠使用更多專為摺疊屏幕手機而設的應用程式,充分發揮摺疊屏幕的特點。Samsung與Google及Microsoft等領先企業進一步合作,致力提供更多針對個人需求而量身訂做的應用程式。現在用戶可以更方便地使用Microsoft Teams,透過Flex mode享受最完善的視像通話體驗的同時使用Office的各項功能。而Microsoft Outlook亦為Samsung摺疊屏幕裝置提供dual-pane mode,讓追求工作效率的用戶可以在一邊閱讀電子郵件的全文,同時於另一邊預覽其他電子郵件,就像使用個人電腦一樣。為了給予用戶更多選擇,Samsung推出全新的 Labs[18]功能,可為更多應用程式提供畫面優化,讓用戶於摺疊屏幕上使用更多不同應用程式。

此外,Samsung亦不斷鑽研,思考如何讓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可以隨時隨地開創出令人讚嘆的用戶體驗。為了給他們提供更靈活的選擇,同時可發揮最佳技術水準,Samsung的遠程測試實驗室(RTL)可讓程式開發人員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夠實時安裝和測試他們的應用程式。

Galaxy Buds2:為大眾帶來音質出色、佩戴舒適的耳機

今次與Galaxy Z系列一同推出的,還有適合全日佩戴、主打舒適的Galaxy Buds2。其卓越的音質讓用戶無論身處何方,亦能忘掉喧囂,沉醉當下。Galaxy Buds2將加入Galaxy Buds Live 和 Galaxy Buds Pro,成為Galaxy Buds系列的最新成員之一,為大眾提供更多選擇,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而Galaxy Buds2作為Galaxy生態系統的一部分,將可與Galaxy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或智能手錶完美配合,提供最佳的流動體驗。

無論是聽音樂還是進行電話會議,Galaxy Buds2都能夠提供一切所需功能,讓用戶可盡情投入於自己的世界。音色廣闊的雙向動態喇叭提供清晰響亮的高音和深沉的低音,而主動降噪功能(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則可更能阻隔煩擾的背景雜音。當需要留意四周聲音時,亦可調控環境音量大小至三個不同級別[20]。嶄新的DNN環境辨識降噪技術,更可學習及過濾各種背景雜音,讓用戶使用Galaxy Buds2進行通話時,聲音能夠變得更為清晰。

Galaxy Buds2是Samsung體型最小及最輕的耳機,但仍然保留經典的流線型設計。Galaxy Wearable的應用程式中添置了「耳機貼合度測試」,以確保耳機完美貼合用戶耳朵。Galaxy Buds2有四種流行配色可供選擇:石墨灰、木棉白、橄欖綠和薰衣紫。

定價及發售日期

Samsung致力讓更多用戶享受獨特的摺疊體驗,因此今次推出的兩款Galaxy Z手機將以更加吸引的價格發售。Galaxy Z Fold3 5G為1,799.99 美元起;而Galaxy Z Flip3 5G為999.99 美元起。Galaxy Buds2的零售價將定為149.99 美元,讓更多的用戶能以相宜價格體驗Buds系列的舒適貼服設計、無縫連接、彷如親歷其境的音色,以及所有實用功能。

Galaxy Z Fold3 5G和 Z Flip3 5G 將於 8 月 11 日起開始接受預訂,並將於 8 月 27 日在美國、歐洲和韓國等指定市場公開發售。香港方面,Galaxy Z Fold3 5G和Z Flip3 5G將於2021年8月26日下午4時正起接受預訂,有關詳情將稍後公佈。用戶凡預訂Galaxy Z Fold3 5G或 Galaxy Z Flip3 5G,即可享有一年的Samsung Care+服務計劃,計劃涵蓋各種意外損壞,包括屏幕更換、入水損壞和背蓋更換。關於香港的服務計劃詳情將稍後公佈。

這篇文章 Galaxy Z Fold3 5G及Galaxy Z Flip3 5G 展開手機新熱潮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