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Apple 發佈 10.5 吋 iPad Pro!售價 HK$4,988 起!

商業

昨天晚上,蘋果在 WWDC 17的發佈會中正式公佈了新版本的 iPad Pro。新版本的 iPad Pro 改用了全新的顯示屏幕及最新的 A10X Fusion 晶片,同時把 9.7 吋屏幕的版本加大至 10.5 吋。

根據官方介紹,全新 iPad Pro 的 Retina 顯示器,現支援 120Hz 更新頻率,大大提升了播放的質素。

另外,全新 iPad Pro 也提升至 A10X Fusion 處理器,在 CPU 速度比起上一代快 30%,而圖像處理速度更大增了 40%。

售價方面,全新 iPad Pro 的 10.5 吋版本由 HK$4,988 起,12.9 吋版本 HK$6,088 起,即日起在 Apple Store 接受預訂,6 月 13 日正式發貨。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Apple 發佈 10.5 吋 iPad Pro!售價 HK$4,988 起!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tablet/apple-announced-10-5-inch-ipad-pro/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