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又來White iPhone 4快開售的消息!Walmart出現了售價牌!

科技


又來了 white 白色 iPhone 4 的消息,都早說過小編深信在聖誕前白色的 iPhone 4 肯定會推出,不然就以後也不會推出了 (因為會等 iPhone 5 :p),不過這次在 Walmart 中又出現了 iPhone 4 (White) 16GB 的蹤影,所以又向大家分享一下。


(...)閱讀全文又來White iPhone 4快開售的消息!Walmart出現了售價牌! (18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