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警方調配逾萬警力確保選舉順利

商業

警務處處長蕭澤頤表示,警隊會致力確保明日舉行的立法會換屆選舉在安全順利的情況下進行。

 

蕭澤頤說,警隊已作出全方位部署,調配超過一萬警力,包括軍裝、便裝和特種部隊人員,以及特務警察,擔任巡邏、監察、情報蒐集等工作,致力確保明日的選舉順利進行,市民安全有序地投票。

 

他強調,警方有決心、有能力對付不法之徒,絕不會容忍任何違法行為,遇有任何人嘗試破壞選舉,定必果斷介入,嚴正執法。他同時呼籲市民行使公民權利,明日前往投票。

 

保安局也表示,執法部門已準備就緒,確保選舉順利安全有序,警方會繼續加強情報蒐集和網絡巡邏,預早識別並阻止破壞分子作出危害公眾安全的行為,又會加強截查,嚴防管有非法物品者進入選舉現場和其他重要公共場所。

 

警方會與由各紀律部隊人員組成的特務警察攜手,高姿態巡邏人流聚集的地方和重要建築物等,一旦發現危害公共秩序和安全的行為,必會果斷執法。

 

該局重申,選舉期間藉公開活動煽惑他人在選舉中投白票和不投票,無論有關行為是在香港或其他地方作出,均可能觸犯《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

 

市民切勿參與不法呼籲或轉載相關違法內容,否則可能承擔法律責任。對於任何不法行為,政府必定嚴正執法,不會讓違法分子逍遙法外。

 

保安局呼籲所有合資格選民珍惜公民權利,為港為己,明日踴躍投票選賢能,為「愛國者治港」奠下重要基礎,同時為香港未來發展貢獻力量。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