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鴻海集團C事業群獲得DEKRA德凱ISO 26262功能安全流程證書

科技

台北2023年5月26日 /美通社/ -- 鴻海科技集團C事業群獲得德國認證機構DEKRA德凱ISO 26262:2018 ASIL-D功能安全流程認證證書,建立起符合車用供應鏈要求的開發流程和管理體系,符合功能安全最高等級ASIL-D的要求。

DEKRA德凱台灣董事總經理李俊儀(右) 頒贈ISO 26262功能安全流程證書予鴻海C事業群執行副總吳建和 (左)
DEKRA德凱台灣董事總經理李俊儀(右) 頒贈ISO 26262功能安全流程證書予鴻海C事業群執行副總吳建和 (左)

ISO 26262是國際公認的汽車功能安全標準,是供應商進入汽車供應鏈的基本門檻之一。範疇涵蓋汽車產業中電子元件及電子設備的產品完整生命週期,包括初期安全概念、系統開發、軟硬體開發、生產、營運、維修及報廢等各個階段貫穿產品整個生命週期。ASIL(Automotive Safety Integration Level,汽車安全完整性等級)是基於ISO 26262標準的分類系統,共有A、B、C、D四個等級,等級越高,開發流程越嚴格。

鴻海C事業群主要負責精密模具、電機等研發、生產、機構件生產與材料應用,此次鴻海C事業群著重在車輛驅動電機系統的功能安全流程體系建立,覆蓋功能安全管理、概念階段開發、系統階段安全開發、軟硬體開發、流程安全與產品發布等多個開發環節,順利取得DEKRA德凱ISO 26262功能安全最高等級ASIL-D認證證書,可有效管控產品開發過程中識別的風險以及功能安全需求,保障產品的安全性以及可靠性,產品功能安全開發和管理能力上均達到了國際領先水準

頒證儀式上由鴻海C事業群執行副總吳建和代表接受DEKRA德凱台灣董事總經理李俊儀所頒發的ISO 26262證書,同時出席的還有鴻海C事業群EV動力系統產品處處長廖永盛、技術專理吳恆緯,DEKRA德凱台灣營運總經理李春和與負責此次認證專案的德凱台灣全球功能安全/網路安全經理黃浩鈿、功能安全評估師鄒岱佑等雙方代表在現場出席並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鴻海C事業群執行副總吳建和表示,獲得ISO 26262功能安全管理體系認證是C事業群在開發車輛驅動電機系統的重要里程碑,此次取得ISO 26262功能安全最高等級ASIL-D認證證書,代表我們擁有國際先進水準產品功能安全開發和管理能力,未來我們將持續建立、執行和維護符合ISO 26262標準的安全流程,不斷提升產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DEKRA德凱台灣董事總經理李俊儀表示,汽車產業快速朝向電動化、自駕化與聯網化發展,但安全性一直是汽車行業發展道路上的核心基本要求。此次鴻海C事業群團隊發揮領導廠商的實力,獲得功能安全最高等級 ASIL-D級別的開發流程體系,未來將在車用領域持續為客戶帶來優異設計與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DEKRA德凱團隊專家可以為OEM車廠、Tier1/Tier2供應商、其它技術服務商等提供整合式的服務,協助導入ISO 26262 /ISO 21434 /Automotive SPICE/Cyber-Security流程,並提供培訓、差距分析、測試、認證等整合服務方案,高效的通過各項國際標準與流程認證,取得打入車用供應鏈的通關門票。

關於DEKRA德凱

DEKRA德凱致力於安全近百年。1925年在德國柏林成立的德國機動車監督協會,現如今已是世界知名的協力廠商專業測試檢驗認證機構。DEKRA SE是DEKRA e.V.的子公司,負責管理集團營運。2022年,DEKRA德凱營業總額達到近38億歐元,業務遍佈世界5大洲60多個國家和地區,逾49,000名員工致力於為路途中、工作中以及家居中的安全提供獨立的專家服務。這些服務包含:車輛檢測、理賠與專家評估、工業與建築檢驗、顧問與培訓服務、產品測試與認證、體系審核、數位化相關服務及專案派遣。2025年,DEKRA德凱將迎來成立100周年,其願景是「我們致力於成為安全與可持續發展世界裡的全球合作夥伴」。DEKRA德凱連續榮獲EcoVadis鉑金評級,位列前1%的可持續發展公司之列。
Website: https://www.dekra.com.tw/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