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政府就國歌出錯去信球會表不滿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政府會就近日在球賽發生的播放國歌出錯事件,去信國際欖球理事會和亞洲橄欖球總會表達不滿。

 

李家超今日在泰國會見傳媒時說,在不同欖球賽事中,先是在應該播放中國國歌的時候沒有播放中國國歌,後在其他賽事再發生對國歌名稱作出不正當描述,他對此非常不滿,已提出反對。

 

他強調,任何組織舉辦國際賽事,都有責任確保在播放國歌時,所播的是官方版本,而且要莊嚴和嚴肅地保障國歌的象徵性和代表性。

 

李家超表示,政府會就此事去信國際欖球理事會和亞洲橄欖球總會,要求它們徹查和確保同類事件不再發生,並會向它們提供官方版本國歌和描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