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C-Crete Technologies 於西雅圖的商業大樓地盤首次使用創新無水泥混凝土

商業

創新無水泥混凝土預拌混凝土基本上不排放二氧化碳,並隨著時間而實際地吸收二氧化碳,有助推動建築行業落實淨零排放

加州聖萊安德羅2023年7月19日 /美通社/ -- C-Crete Technologies 很榮幸地宣佈推出建造業首創的創新無水泥混凝土,並首次於商業大樓地盤內使用。這是波特蘭水泥的可持續替代品,於製造過程中幾乎不產生二氧化碳,並隨著時間而實際地吸收空氣中的二氧化碳。

於西雅圖商業建築建設過程中,使用約 60 噸 C-Crete Technologies 的新型無水泥混凝土。照片來源 © C-Crete Technologies
於西雅圖商業建築建設過程中,使用約 60 噸 C-Crete Technologies 的新型無水泥混凝土。照片來源 © C-Crete Technologies

 

波特蘭水泥排放量約佔全球二氧化碳排放總量的 7%。若使用這新建築材料,有助大幅減少建造業對環境的影響。C-Crete 創新無水泥混凝土,每取代 1 噸波特蘭水泥,便可減少約 1 噸碳排放。此外,該產品以混合各種天然礦物和工業副產品而製成,保證不乏原料。

座落於西雅圖 7200 Woodlawn 的 120 年歷史磚砌建築,進行「改做再利用」項目。該項目的地基和剪力牆,以約 60 噸無水泥混凝土而成,並以此為抗震改造的一部分。

該混凝土具有良好流動性、可泵送,以及負載強度達每平方英吋 5,000 磅以上。這負載強度高於大部分住宅、商業和基礎設施混凝土應用的每平方英吋約 4,000 磅 ASTM 標準。它還符合其他主要行業標準,表現出色的耐用性,例如耐凍融循環、無鹼-硅酸反應,以及防氯化物和酸滲透,而且還兼容傳統混凝土攙和劑,可輕鬆融入至現有建築施工中。

C-Crete 的創辦人兼總裁 Rouzbeh Savary 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推出無水泥混凝土,它是可持續建築的變革產品。我們的創新無水泥混凝土是波特蘭水泥的直接替代品,可大幅減少碳排放。鑑於我們的產品符合行業標準,而且成本與傳統混凝土相約,它開闢了建造業的新時代。」

C-Crete 利用全球建築材料和預拌混凝土公司 Heidelberg Materials,為該項目提供無水泥混凝土。

Donald Davies 是該西雅圖大樓的業主,也是非營利組織 Building Transparency 的主席,該組織致力協助建造業於氣候變化中,扮演減碳排放的隱藏角色。Davies 表示:「我身為建築商並擁有 33 年經驗的結構工程師兼低碳建築界的領導者,看到許多低碳混凝土的討論。我看到了令人振奮的進步,但很少有人準備像 C-Crete 現時那樣,擴大生產規模。無水泥兼低碳混凝土,並非只是個幻想。它千真萬確,存在於當今世代且實際可行。今天這個項目,證明它是可能的。」

隨著混凝土在西雅圖的成功應用,C-Crete 現正準備改變全國及其他地區的建築景觀。該公司期待與建築師、設計師、總承包商、預拌公司、建築業主和基礎設施項目決策者合作,以加速其可持續混凝土的採用。

關於 C-Crete Technologies:C-Crete Technologies 是先進建築材料科學公司,致力發明、建造和擴大具超低或負碳足跡特色的新一代基建材料。C-Crete 以應付氣候變化的全球挑戰為宗旨,一直關注環境管理與技術創新,同時提供日常使用的可擴展材料。

Denise Brehm

媒體聯絡:
[email protected]
617-872-6507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