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理工電池車 MyCar 十月開售,充電的地方在 …

科技
polyu-mycar 話說"小時候"在理工讀書時,已經在設計系(我不是讀設計的,只是在那兒學人體畫)聽過有 MyCar 這個東西,又說拿了獎,會在外國賣云云。今年終於投產,獲運輸署發出"微型車牌照",可在屋邨行駛,由於時速最多只有六十多公里,不可以上高速公路~~電池只可用兩三年,有點像手機~~ 十月理工總算可以賣這個 MyCar,我聽到也很高興。車價由於是免稅的關係,只賣 9.7 萬元,長遠來說全世界都要用電池代替汽油車,但以香港的情況來說,究竟在那兒充電呢?? 私人停車場地方已用盡,路邊泊位又沒有空間,充電不像入油,不能一分鐘就入完,如果將油站改為充電站一定有交通問題 ... 似乎以政府的角度來說,最簡單的方法是在各大屋邨停車場加入充電設備。早前在領匯網站看見,領匯與中華電力簽署合作備忘錄,推動電動車於香港普及使用,中華電力將負責設計和安裝充電系統。相信這個就是解決方法吧!當然,如果以電費來說是一毫子行走一公里沒錯,但在停車場充車要多少錢,就很難說了~~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