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Systech發佈擴展雲端平臺,確保全球供應鏈的安全性

商業

一體化跟蹤和產品認證解決方案可打擊假冒偽劣和轉銷行為

新澤西州普林斯頓2018年12月17日電 /美通社/ -- 供應鏈安全和品牌保護領域的全球領導者Systech今天宣佈發佈最新版基於雲端的跟蹤和認證解決方案,確保整個供應鏈中產品都是真實、安全且聯網的。

該擴展解決方案使用公司的獲獎非附加性e-Fingerprint®技術(將任何打印的條碼轉換為唯一的數碼標識符),而且具有更強的跟蹤能力與合規性。新版本產品的新功能包括:

  • 可操作的日常使用與信息共享營運情報
  • 實現技術和業務目標的全機構分析
  • 面向更廣泛產品包裝尺寸和基板的e-Fingerprint支持
  • 提供更深層次二維碼支持的能力
  • 面向包裝和合規的自動數據收集與合併
  • 專注於降低部署風險的基於雲端的運行就緒型測試環境

Systech的隱蔽非附加性e-Fingerprint解決方案UniSecure®,加上其跟蹤解決方案UniTrace®,有助於打擊整個供應鏈的全球假冒偽劣與轉銷行為,包裝過程無需增加任何新東西。這兩項強大解決方案的結合可確保整個供應鏈中(從生產到消費者手中)產品都是真實、安全且聯網的。

Systech行政總裁Ara Ohanian表示:「我們產品認證與跟蹤平臺的持續升級可為我們致力於幫助客戶確保供應鏈不受全球日益猖獗的產品轉銷和假冒偽劣威脅影響的承諾提供支持。其他沒有任何一家提供商能夠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無縫彌補數個供應鏈缺口,為品牌的分銷渠道提供無與倫比的防禦。」

Systech的新版雲端平臺還包括單一觀點平臺Systech360™,管理和配置Systech解決方案。Systech360提供公司Systech包裝、序列化、認證和跟蹤解決方案的見解。除了即時信息之外,該自動化平臺還提供全機構分析,幫助實現技術和業務目標。

Systech簡介:
Systech是供應鏈安全和產品認證領域的全球技術領導者。30多年來,該公司將技術應用於生產線。Systech是藥品序列化以及生產線檢測、全方位包裝線管理和跟蹤創新領域的先鋒。如今,Systech正在徹底變革品牌保護領域。該公司的軟件解決方案確保產品從生產到消費者手中都是真實、安全且聯網的。

聯繫人:
Systech 
Stacey Owens-Perrotta
電話:+1 609 235 3639 
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