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新華絲路:賽拉弗全球發佈最新TOPCon系列太陽能光伏組件

商業

北京2023年3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太陽能組件製造商賽拉弗能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 賽拉弗」)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太陽能光伏系列組件TOPCon,旨在實現更高的太陽能光伏能量轉換效率。

圖為全新N型TOPCon系列太陽能光伏組件
圖為全新N型TOPCon系列太陽能光伏組件

TOPCon系列組件採用182mm N型高效電池片,在太陽能光伏能量轉換效率與發電量上均有突破。其量產太陽能光伏組件轉換效率達22.5%,功率達到580W,可為分佈式光伏項目和大型地面電站帶來更低的度電成本。

與傳統組件相比,TOPCon系列組件通過鈍化觸點、超細多主柵、高密度封裝等創新技術加持,在功率溫度係數、抗光衰和低光性能方面表現優越。

近年來,光伏電池的轉化率逐步提高,目前主流的PERC電池轉化率已經接近P型電池24.5%的理論效率極限。TOPCon組件憑借更高的轉換效率,有望成為高效晶硅電池的一個重要發展方向。

賽拉弗首席執行官楊勇表示:「鑒於其超強載荷和優異的穩定性,我們把TOPCon系列組件的質保延長到了30年,遠遠高於市場通行標準。」他還說,該系列組件具有多種尺寸,能夠滿足不同應用需求。

賽拉弗總裁李綱稱:「隨著N型TOPCon組件產能佈局的擴大,賽拉弗將繼續研發和銷售具有高轉換效率和高品質的光伏組件,以滿足市場需求,並為光伏行業的創新發展探索更優路徑。」

據悉,TOPCon系列組件目前已全面投產,預計到2023年底組件產能可達到4GW,保證充足、穩定供貨。

原文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3078.html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