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美國 Yahoo 預計這個星期裁員

科技
1127352173_ec2f3c3f15 Yahoo開始了今年的裁員,裁員已預計自Yahoo聘請Bain & Co.管理諮詢公司來幫助。確切的裁員人數目前尚不清楚, 1,000 - 3,000的號碼正在討論之中。在上週二電話會議,Yahoo預計將宣布裁員多少人。此外,營運成本將減少百分之十五。 今年1月,Yahoo裁員1,000人,它仍然有足夠的員工約14,000 。減少10個百分比營運成本,但已降低士氣。 不是楊致遠有很多選擇這些日子。我們將更新裁員時,跟踪的最後數字是眾所周知的。 Source from techcrunch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