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巴林向總投資額逾 14 億美元的五個項目發出首批金色牌照

科技

巴林麥納瑪 2023年6月19日 /美通社/ -- 巴林王國已將首五個金色牌照發給由 Citi、Eagle Hills Diyar W.L.L、Infracorp、沙特電信公司 (stc) 以及 Whampoa Group 提交的項目。這些綠地項目和擴展計劃會為巴林帶來超過 14 億美元總投資額,並預計在未來三年內創造超過 1,400 個就業機會,支持巴林經濟復甦計劃的目標。

牌照已在各家公司的總部頒授給以下人士:Citi 的巴林行政總裁 Michel Sawaya、Eagle Hills Diyar W.L.L. 的董事總經理 Maher Al Shaer 博士、Infracorp 的行政總裁 Majed AlKhan、stc 巴林的行政總裁 (CEO) Nezar Banabeela,以及 Whampoa Group 行政總裁 Shawn Chan,並已為總部位於新加坡的 Whampoa Group 舉辦虛擬簽署儀式。

金色牌照將會提升巴林的投資競爭力和經濟增長,並鼓勵巴林經濟進行數碼轉型。金色牌照的對象是本地和國際公司,為投資項目提供一系列優勢和設施。

公司要符合取得金色牌照的資格,必須創造超過 500 個本地職位,或在首年向巴林投資超過 5,000 萬美元,同時為加強巴林的整體發展作出貢獻。

為讚揚金色牌照的推出,工商部長 Abdulla Adel Fakhro 表示:「金色牌照是實現巴林經濟復甦計劃目標的重要一步,其目標是在 2023 年底前成功吸引 25 億美元外資。」

該工商部長補充道:「巴林擁有具吸引力和靈活的投資環境,以及先進的法律制度,讓這個國家成為全球其中一個最佳的投資目的地。」

巴林經濟發展局 (EDB) 行政總裁 Khalid Humaidan 表示:「金色牌照是一項成功的公私營合作,為投資者和初創企業創造度身訂造解決方案。它為這些公司提供快速審批程序,以及多項功能和設施,讓他們可以從巴林鞏固全球業務。」

該行政總裁補充:「新的投資項目預計會為巴林的金融服務業、旅遊業和 ICT 行業創造超過 1,400 個新的就業機會,加強巴林在國際舞台上的地位。」

數名高級官員亦參加了儀式。

關於巴林經濟發展局 

巴林經濟發展局是一個投資促進機構,全面負責為王國吸引投資並支持改善投資環境的舉措。

巴林經濟發展局與政府及目前和潛在投資者合作,以確保巴林的投資環境具有吸引力,傳達關鍵優勢,並確定可透過投資進一步增長經濟的機會。

巴林經濟發展局專注於利用巴林競爭優勢及提供重大投資機會的幾個經濟行業。這些行業包括金融服務、製造業、物流業、ICT 及旅遊業。有關巴林經濟發展局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bahrainedb.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