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IBM 收購金融安全機構 Trusteer

商業

1376585188366

計算巨頭 IBM 日前宣布,它將收購金融安全產品提供商 Trusteer。這起交易的財務信息未被披露,但據以色列媒體 YNet 的報告,IBM為 Trusteer 支付的金額可能在 8 億到 10 億美元之間。

創立於以色列,Trusteer 專注於面向客戶提供偵測金融欺詐的軟件,同時也提供雲安全服務。IBM 表示,在美英兩國排名前10的頂級銀行中,採用 Trusteer 產品以保障客戶安全的機構分別占到 7 家和 9 家。作為交易的一部分,IBM 稱其還會在以色列設立實驗室。

近年來,被 IBM 收購的安全公司已不在少數,其中包括 Q1 Labs(2011年)、Internet Security System(2006年)、Guardium(2009年)等。目前,這家公司已為全球約 4000 家公司提供安全管理和監測服務,且每天追踪的安全事件超過 150 億次起。

 

轉載來源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