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紙包飲品盒回收處理服務合約取消

商業

環境保護署今日表示,知悉原本可能在6月30日後無法提供服務的紙包飲品盒回收商已在本港覓得合適用地重置廠房繼續營運,而且租約超越2025年,遂取消推出紙包飲品盒回收處理服務合約。

 

因應早前社會對紙包飲品盒回收服務的關注,環保署3月公布,邀請報價承投紙包飲品盒回收處理服務合約,由今年7月1日起為環保署轄下「綠在區區」社區回收設施收集的紙包飲品盒提供儲存、處理等服務,以確保在環保園的大型現代化紙漿生產設施於2025年投入運作前,本港紙包飲品盒有穩定的回收鏈。

 

考慮到最新發展,環保署認為本港紙包飲品盒回收鏈將可維持穩定,暫時無需政府介入,使有關服務得以繼續以市場主導模式進行。

 

環保署指,回收服務合約共收到七份報價書,署方樂見市場上有多於一間以不同技術處理紙包飲品盒的公司。「綠在區區」社區回收設施的營運機構在得到環保署同意後,可以把收集到的紙包飲品盒交予市場上任何有合適技術的回收商妥善處理。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