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讓新創服務 Greplin 幫你搜尋你所有的線上活動紀錄

商業
現在要想找到你所有在線上的活動紀錄可能是件相當困難的事。你可能會更新 e-mail、Twitter 和 Facebook,幾乎大部份的活動都在網路上進行,假如你突然想在其中找一些紀錄,比方說某年某月在 Facebook 上發佈的某個資訊,會有多困難應該不難想像。 雖然 Google 搜尋已經十分厲害,但 Twitter 和 Facebook 搜尋就沒有 Google 這麼厲害了,不過,現在你有一個新選擇:Greplin,一個提供簡單的個人搜尋工具,讓你尋找你所有線上紀錄的新創服務。 Greplin 19 歲創辦人Daniel Gross 在接受訪談時表示:「Greplin 的目標是成為融入你生活中的搜尋工具,這是一個遠大的目標,而我們馬上就可以看到,為什麼 Greplin的服務這麼重要。」 Greplin 的使用方法很簡單,首先註冊免費帳號、連接 Greplin 與你各種線上服務帳號,接著你就可以開始在 Gmail、Facebook、Twitter、Dropbox、LinkedIn、Google Calendars、Google Docs 和 Google Contacts 等地方快速尋找你以為你再也找不到的紀錄。 只是若你還想將工具應用到其他網站,Greplin 提供的是一個月$4.99美元(或一年$49.99美元)的付費服務,你可以視自己的線上使用習慣做選擇。 來看一下 Greplin 的操作: 當你連接上你的網路帳戶後(Greplin宣稱其相當安全),大概 20 分鐘內你就可以看到屬於你的個人紀錄被挖掘出來,此後系統會每 20 分鐘就做一次資料索引。Greplin 厲害的地方在於你並不需要在瀏覽器或分頁上開啟你的線上帳號,你需要做的就只有上 Greplin 網站,或是使用 Greplin 的 iOS app。 至於面對 Google 這個搜尋引擎巨擘,使用者的信任或許是 Greplin 會不會成功的關鍵,當大多數人都還不是很信任 Google 的線上個人搜尋服務時,如果 Greplin 可以贏得使用者的信賴,也許就掌握到了龐大的商機。 (消息來源:thenextweb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