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自拍神器 Sony XPERIA C3 發佈!前置相機閃光燈及自拍功能優化!

手機
sony-xperia-c3-announced-1

近年自拍 selfie 非常流行,甚至連奧斯卡都明星都拿起了手機來自拍留念,可見自拍力強大的手機是有一定的市場。今天,Sony 推出了一部以自拍功能為賣點的新機 ─ Sony XPERIA C3,是極少數擁有自置相機閃光燈的手機。


(...)閱讀全文自拍神器 Sony XPERIA C3 發佈!前置相機閃光燈及自拍功能優化! (46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4.4, android 4.4 kitkat, selfie, selfie smartphone, sony, sony xperia, sony xperia c, sony xperia c3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