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這是就是 Samsung Galaxy S III 周邊產品?

手機
Amazon上有一類的周邊產品可能是提供給將來臨的 Galaxy S III 。是由一間叫 Kolay 的公司做。從圖中看到,它是一部擁有幼邊框兼橫行五個按鍵設計的介面, 看起來好像是 Galaxy Note, 但細心點一看: 此產品是沒有 Home 鍵的! 那麼, 這是否代表它是最近大熱的  的外觀? 如果是的話,其實也不錯!   消息來源: phandroid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