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響應同志驕傲月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5顆星超好玩的Stylish Dash

手機
乍看之下又以為《Stylish Dash》是什麼粗製濫造的火柴人 iPhone 遊戲,實際遊玩卻是喜出望外的超水準作品!!
遊戲有閃避和奔跑類型兩種遊戲模式,遊戲關卡則需要用過關成績點數來購買解鎖,另也有程式內購買配件等功能。遊戲不論在遊戲貼圖還是3D 模擬購成上都有著超乎預期的高規格表現!視覺效果絕佳,遊戲節奏刺激具速度感。動作表現也不差,總之絕對是下載了不會後悔的絕佳作品,強力推薦! 更多介紹內容及遊戲畫面請參考 GameApe 遊樂猿網站的 iPhone 遊戲評鑑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