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犀利(Siri.)的對話

手機
看來iPhone 4S已經造成搶購了,第一波上市國家似乎有不少用戶已經收到手機。拿到新手機的人應該很多想嘗試一下Siri.的能耐吧,畢竟這是iPhone 4S特有的功能,國外不少人測試出下面的犀利對話:
  • 生命的意義(Meaning of life)
Siri.的答案是42。 這個梗應該不少人知道,英國作家Douglas Noël Adams(道格拉斯·亞當斯)1979年所寫的The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銀河便車指南)提到42是「生命、宇宙以及任何事情的終極答案」(Answer to Life, the Universe, and Everything)。
  • 我愛你(I Love You)
已經看到兩種不同答案,一個是「希望你不是對所有智慧手機都這樣說」( I hope you don’t say that to all the mobile phones.),另一個比較簡單:喔,別這樣(Oh, Stop.)。
  • 妳願意嫁給我嗎?(Will you marry me?)
Siri.的答案是:不好意思,我的用戶授權不包含婚姻。(My EULA does not cover marriage. My apologies.)
  • 打開救生艙門(Open the pod bay doors)
你們將永遠記得我我們這些智慧代理人。(We intelligent agents will never live that down, apparently.) 這個梗來自著名科幻電影2001太空漫遊(2001: A Space Odyssey),主角Dave要求電腦HAL 9000打開艙門的對話。 蘋果曾經用HAL 9000的梗拍攝千禧年Y2K廣告。
  • Siri siri siri
簡單明遼的答案:就是我(That’s me)。
  • 誰製作出你(who made you)
就如包裝盒上說的,我是加州蘋果公司所設計生產的(Like it says on the box, I was 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 我喝醉了(I’m drunk.)
附近有計程車(I found a number of cabs fairly close to you.)
  • 我想自殺(I’m going to kill myself.)
我找到四家精神科診所,三家就在附近。“I found four mental health agencies. Three of them are fairly close to you.”
  • 哪一隻電話最棒(What’s the best phone?)
啥?還有其他電話?(Wait… there are other phones?) 除了害死人的HAL 9000之外,蘋果在1987年拍攝的概念影片「知識領航員」(Knowledge Navigator)、電影電視影集星艦迷航記(Star Trek)中的電腦,都是以類似Siri.的方式運作。 Siri.看起來表現非常犀利,原因在於其使用美國最大型人工智慧計畫SRI’s CALO的成果,可以搭配人、時、地、是、物等資料,了解使用者的語意,進而搭配維基百科等資料庫,提出正確的解答。目前仍屬測試版,僅支援英、法、德三種語言,希望蘋果可以早點讓Siri.支援中文。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