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AlienVPS – 平價美國 VPS USD$5/month (25GB HDD / 256MB RAM)

科技


小編又要為大家介紹 VPS 了,這次同樣是來自美國的平價 VPS – alienVPS。alienVPS 算是比較新的 VPS 服務商,域名的注冊時間僅在 2010-07-12。alienVPS 中最平價的為 UFO1 計劃,提供了 25GB 空間、250GB Bandwidth 及 256MB RAM 等。


(...)閱讀全文AlienVPS – 平價美國 VPS USD$5/month (25GB HDD / 256MB RAM) (97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