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讓聊天動起來,LINE 4.4.0 加入動態貼圖!

商業
line-add-gif-stickers-1

今天,Android 版本的 LINE 更新到 V4.4.0。新版本 LINE 當中,官方在 LINE 貼圖小鋪當中加入了動態貼圖,即是類似 GIF 的形式的 Sticker,為大家與朋友的聊天中倍加了不少樂趣!


(...)閱讀全文讓聊天動起來,LINE 4.4.0 加入動態貼圖! (9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app, iOS app, ipad app, iphone app, LINE, line sticker, NAVER LINE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