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Mighty 類似 iPod Shuffle 可離線收聽 Spotify 音樂

商業

大家越來越喜歡透過 Spotify 收聽音樂,很簡單的原因是因為免費而且可隨時隨地收聽喜歡的音樂。不過大家要用 Spotify 聽歌就可以透過電話或者電腦,對於要一路運動一路聽歌就不太方便。

Mighty 是一款類似於早年 Apple 推出的 iPod Shuffle 音樂播放器,它最大的特色是可以把 Spotify 音樂下載至音樂播放器再進行離線收聽,而且 Mighty 可以存放多達 1000 首以上的歌曲,前題是用戶是 Spotify Premium 的用戶。

[vimeo 235659553 w=640 h=360]

用戶目前可以透過官網或者 StackSocial 購買 Mighty,並且透過 buyandship 國際網購轉運(香港)進行轉運至香港。

Mighty @ StackSocial (售價 USD$85.99,折合約 HK$671)
https://stacksocial.com/sales/mighty-the-first-on-the-go-spotify-music-player-crush-orange?rid=2574452

透過 buyandship 國際網購轉運(香港)轉運約重 1 磅,運費為 HK$24。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Mighty 類似 iPod Shuffle 可離線收聽 Spotify 音樂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av/mighty-ipod-shuffle-alike-spotify-player/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