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Lufkin Industries 收購 Schlumberger N.V. 在北美的桿式升降業務部門

商業

德克薩斯州密蘇里市2020年11月2日 /美通社/ -- KPS Capital Partners, LP(「KPS」)旗下投資組合公司 Lufkin Industries(「Lufkin」)今天宣佈,已完成收購 Schlumberger N.V.(「Schlumberger」)(NYSE: SLB) 的北美地桿式升降業務部門(「桿式升降業務部門」或「業務部門」)。

Schlumberger 的桿式升降業務部門是北美(在岸)桿式升降產品及服務的大型供應商,其品牌包括 Don-Nan、Shores Lift Solutions、KBA Engineering、Platinum Pumpjack Services 及 RLC Rod Lift Consulting。 該業務部門為客戶提供全套產品,包括井下泵及附件、橫梁抽油機、抽油桿及氣壓升降產品。 該桿式升降業務部門具有強大的製造及分銷能力,並開發了差異化的技術產品,包括 PumpTrak 專有軟件。 該業務部門在北美所有(在岸)主要石油生產地區(包括 Don-Nan 已經營了近 60 年的二疊紀盆地)中擁有廣泛的業務。

Lufkin 於 2020 年 6 月 30 日獲 KPS 從 Baker Hughes 收購後成為獨立公司。 Lufkin 的總部位於德克薩斯州密蘇里市,是全球領先的杆式升降產品、技術、服務及解決方案的供應商,包括用於石油及天然氣行業的杆式升降設備的自動控制及優化設備及軟件。 憑藉百多年的行業領導地位,Lufkin 在全球的六個製造及裝配工廠製造完整的地面抽油機、井下抽油桿泵及自動化系統產品線。  Lufkin 在全球石油生產領域擁有廣泛的全球業務。

KPS 的聯合創辦人兼共同管理合夥人 Michael Psaros 表示:「我們很高興將 Lufkin 及 Schlumberger 的桿式升降業務部門結合,這兩家公司在可靠性、卓越技術、創新、客戶服務及全球業務方面享有無與倫比的聲譽。 KPS 合夥人 Ryan Baker 利用 KPS 的大量資本資源及全球平台,成功領導團隊透過收購為能源業務上游領域提供服務的互補業務、技術及產品來建立 Lufkin。 儘管能源業務出現前所未有的動盪,KPS 仍致力擴展 Lufkin 平台,使 Lufkin 及Schlumberger 的杆式升降業務的客戶受益。」

Lufkin 總裁 Andy Cordova 表示:「此次合併的真正贏家是 Lufkin 及 Schlumberger 的杆式升降業務的客戶。  我們將最好的技術、製造工藝及全球業務結合,現在我們的客戶可以利用這兩家公司的眾多優勢。  當我們結合這些業務以及其他業務時,我們將繼續專注在整個平台上提供世界一流的品質、交付及客戶服務。」

Piper Sandler & Co. 旗下 Simmons Energy 擔任顧問,Paul, Weiss, Rifkind, Wharton & Garrison LLP 及 Dentons 擔任 Lufkin 及其關聯公司的法律顧問。 PPHB LP 擔任顧問,Akin Gump Strauss Hauer & Feld LLP 擔任 Schlumberger 的法律顧問。

關於 Schlumberger 桿式升降業務部門
Schlumberger 的桿式升降業務部門是北美(在岸)桿式升降產品及服務的大型供應商,其品牌包括 Don-Nan、Shores Lift Solutions、KBA Engineering、Platinum Pumpjack Services 及 RLC Rod Lift Consulting。  該業務部門為客戶提供全套產品,包括井下泵及附件、橫梁抽油機、抽油桿及氣壓升降產品。  該桿式升降業務部門具有強大的製造及分銷能力,並開發了差異化的技術產品,包括 PumpTrak 專有軟件。  該業務部門在北美所有(在岸)主要石油生產地區(包括 Don-Nan 已經營了近 60 年的二疊紀盆地)中擁有廣泛的業務。  如欲了解有關 Schlumberger 桿式升降業務部門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don-nan.com 或 www.slb.com/completions/artificial-lift/sucker-rod-pumps

關於 Lufkin Industries
Lufkin 的總部位於德克薩斯州密蘇里市,是全球領先的杆式升降產品、技術、服務及解決方案的供應商,包括用於石油及天然氣行業的杆式升降設備的自動控制及優化設備及軟件。 憑藉百多年的行業領導地位,Lufkin 在全球的六個製造及裝配工廠製造完整的地面抽油機、井下抽油桿泵及自動化系統產品線。  Lufkin 在全球石油生產領域擁有廣泛的全球業務。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Lufkin 的資訊,請瀏覽 www.lufkin.com

關於 KPS Capital Partners
KPS 透過其附屬管理實體,是 KPS Special Situations Funds 的管理人,該基金是一系列投資基金,管理的資產約 115 億美元(截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  二十多年來,KPS 的合夥人一直致力於透過對包括基礎材料、品牌消費者、醫療保健及奢侈品、汽車零件、資本設備及一般製造業的多種行業的製造及工業公司進行股權投資以實現可觀的資本增值。  KPS 透過與才華橫溢的管理團隊進行建設性合作,為投資者創造價值,從而改善業務,並透過結構性改善投資組合公司的策略地位、競爭力及盈利能力來產生投資回報,而不是主要依靠財務槓桿手法。  KPS Funds 的投資組合公司現有的年收入總額約為 106 億美元,在 27 個國家/地區設有 168 間製造工廠,並直接或透過全球合資企業任僱有約 32,000 名員工。(截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為近期收購預估)。  有關 KPS 投資策略及投資組合公司的詳情,請參閱:www.kpsfund.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