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沙迦表彰馬拉維Tumaini Letu的文化驅動型難民賦權計劃

商業

阿聯酋沙迦2020年8月20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非洲馬拉維劄萊卡難民營(Dzaleka Refugee Camp)的非牟利組織Tumaini Letu(斯瓦希里語,意為「我們的希望」),榮獲第四屆沙迦難民維權與支持國際獎(SIARA)。該獎與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UNHCR)合作,每年由大愛基金會(TBHF)頒發,後者是一個總部位於阿聯酋的全球人道主義組織,致力於幫助全球難民和困難群體。

Photo from Tumaini Letu festival
Photo from Tumaini Letu festival

 

著名的沙迦難民維權與支持國際獎提供136,000美元現金獎勵和獎盃,表彰Tumaini Letu創辦人 -- 難民詩人和藝術家Tresor Nzengu Mpauni組織一年一度的Tumaini節的努力,Tumaini節是一個藝術和文化活動,在過去6年里吸引了99,000名參與者,聯合了來自於18個不同國家的304個藝術家團體,每年創造約150,000美元的收益。通過藝術工作坊和文化節,Tumaini Letu促進難民和本地居民的和平共處、相互理解、跨文化和諧,並能為馬拉維難民營中的弱勢群體,創造工作職位和可以養家糊口的經濟機會。

Tresor Nzengu Mpauni在虛擬頒獎儀式中領獎,並且表示:「我在人性和團結需求比以往任何時期都更加強烈的時候,獲得這一獎項。」

SIARA於2017年推出,獲得了阿聯酋最高理事會成員、沙迦現任酋長謝赫蘇爾坦博士(Sheikh Dr. Sultan bin Muhammad Al Qasimi)和他的妻子 -- TBHF主席和UNHCR難民兒童權益知名宣導者——Sheikha Jawaher bint Mohammed Al Qasimi王妃殿下的大力支持,後者繼續宣導全球個人和組織的慈善努力。

Tresor Nzengu Mpauni感謝沙迦酋長謝赫蘇爾坦博士與Sheikha Jawaher bint Mohammed Al Qasimi王妃殿下和在難民維權上面做出巨大努力的TBHF,並且表示:「榮獲沙迦難民維權與支持國際獎大大鼓舞了整個馬拉維難民群體,尤其是能夠激勵那些懷有遠大夢想和巨大潛力的年輕人。這是一粒能夠發芽長大的種子,將會加強我們的團隊,激發我們去改變難民的生活,並為我們所寄居的國家帶來好處。」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30880/tumaini_letu_festival.jpg?p=medium600 
圖示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30879/Sharjah_International_Award_Logo.jpg?p=medium60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