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海信將在柏林IFA 2019推屏幕發聲激光電視

商業

青島2019年8月29日 /美通社/ -- 中國激光電視領導者海信,即將在9月6日開幕的德國柏林IFA展上推出屏幕發聲激光電視。這是海信在三色激光電視之後,在激光顯示領域的又一次技術突破。 

這款激光電視屏幕的不同位置都能相對獨立發聲,加之激光電視特有的大尺寸優勢,能夠達到清晰的聲音定位感,另外其40-18KHz全頻響覆蓋,讓電視不用揚聲器就能展現出立體音場。這款激光電視最大優勢是可以帶來「音畫合一」的臨場感,另外其發聲效果也優於傳統的電視內置音響。預計今年下半年將實現量產。 

海信從2007年開始積極佈局激光顯示領域,2014年正式推出了全球首款超短焦激光電視,最近5年來海信不斷深化激光電視的技術革新,完成了多次技術迭代。目前海信在全球有關激光顯示方面的國際專利有600多項。據統計,2019年1-6月激光電視在中國市場80英吋及以上電視銷售量占比為56%,已成為大屏電視市場主流。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