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Perplexity Labs 引入 pplx-api:開源LLM的快速高效API

商業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