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H3C 智能應用驅動網絡 AD-NET 5.3 ,提升營運靈活度

商業

新華三集團(下稱H3C)一直致力以多項嶄新科技及全面的解決方案為企業提升營運的靈活度。H3C今天宣佈推出新一代智能應用驅動網絡AD-NET 5.3,以人工智能帶來自動化網絡管理及分析效能,其數據可視化能迅速定位問題所在,讓企業輕鬆駕馭萬變的市場環境。

新常態改寫了各行業的業務方針,全球數碼轉型使人工智能(AI)成為未來科技變革的一大指標。根據研究機構IDC《全球 AI 支出指南》(Worldwid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Spending Guide)報告,全球對AI的支出將以年複合增長率20.1%上升,至2024年將增至逾1,100億美元(約8,525億港元),反映AI已成全球科技不可或缺的一環。IDC指出AI 可助企業變得更敏捷、創新及具規模化,若企業能徹底掌握AI技術,融合至業務發展,有助提升企業整合數據及洞察分析能力,為未來帶來更長遠的營運效益。

智能連接導向智慧未來

全新智能應用驅動網絡解決方案AD-NET 5.3融合了SDN及AI 等技術,提供強效的SNA(先知網絡架構SeerNetworkArchitecture),支援三大網絡場景,包括數據中心(Data Centre)、園區 (Campus)及廣域網(WAN),並實現於單一平台融合管理、控制、分析等效能。同時,AD-NET 5.3可實現不同的AI應用,包括On-premises AI、設備AI、雲端AI等智能化應用。

AD-NET 5.3的SNA 由SDN控制器(SeerEngine) 及先知分析器(SeerAnalyzer) 兩大主要引擎駒動。SDN控制器主要提供設備管理及運營,達至全場景網絡的自動化部署,加速應用在網絡上的速度。先知分析器是智能分析的主軸,借助大數據和人工智能技術,以及實時高速存取網絡狀態數據 (In-band telemetry)等技術, 支援收集、分析應用軟件在網絡傳送中的質量。

AD-NET 5.3 作為可自動化統一管理及提供可視化的分析平台,不但可於數據中心、園區及廣域網三大網絡應用場景下維持最佳效能,更能讓企業以領先的SDN技術於市場中佔盡先機,享受簡易、靈活、高效及支援WAN場景的四大優勢:

  1. 自動驅動簡易設定 提供快速設定及自動驅動功能,不但簡化了部署所需的人手及時間,更能全天候進行管理、維護及監控網絡,以達至業務自動化,讓企業能專注於關鍵業務,彈性地部署網絡架構,對在數碼轉型新常態下的各種IT業務需求作出快速反應。
  2. 深化功能多面導向 可同時支援數據中心、園區及廣域網等三大網絡應用場景,為企業帶來多維度、多場景、多區域的網絡應用環境,享受簡易可靠的網絡體驗。企業更可因應自身所需,以統一平台靈活訂閱不同場景應用,於多個場景中實現管理監控及融合分析,大幅減省管理系統的資源及時間,專注應對複雜多變的市場環境。
  3. 數據可視化 以人工智能運算及分析數據,迅速定位問題來源,並透過Health Score評分機制加速決策方針。全智能應用網絡解決方案能預測系統工作效能及異常情況,企業可隨時存取過去兩週的分析數據,進一步優化故障排除的效率及透明度,全面掌握業務狀況。
  4. 支援更全面的WAN場景 針對分支及遠程辦公室加入多項新功能包括:統一遙距管理網絡設備,零配置安裝及更新設備等,加快建立新服務應用,以保持高效可靠的業務發展。

除此之外,AD-NET 5.3可自動分析企業所需,妥善分佈網絡資源,其獨有的「自動診斷網絡」及「自動隔離網絡」功能可輕鬆地於多個應用場景實現智能網絡管理。於數據中心應用上,「自動診斷網絡」可透過分析不同數據,針對網絡、用戶及應用等三大範疇全面偵測異常情況,並提出解決建議,確保海量數據的可用性;在園區網絡應用上,「自動隔離網絡」能於識別異常情況後,即時進行隔離,達至秒速識別、秒速定位及秒速隔離故障源,有效控制故障範圍,減低其對業務的影響,保障企業整體網絡環境及業務永續性;於廣泛應用的廣域網絡場景,智能控制器(Intelligence controller)可進行自動分流,讓企業IT 團隊可專注於關鍵業務,及時把握市場機遇

H3C港澳區產品總監鄧威傑先生指出:「數碼智能急速發展,為準確切合業務所需,H3C一直致力創新求變,是次推出新一代智能應用驅動網絡AD-NET 5.3帶來了全面網絡自動化解決方案。以多種場景應用驅動,配合人工智能技術作精細的管理及融合,實現風險預測、快速定位及隔離異常情況,有助企業邁向高效、安全、智能的網絡新時代。」

近年來,H3C一直致力實行「AI in ALL」的智能策略,緊密結合人工智能於產品中,助企業以全自動化的智能解決方案提升風險管理能力及工作效益,以應對不穩定的營商挑戰。隨著人工智能需求日益增加,H3C將繼續尋求突破,加速前行,以創新變革構建網絡新生態,助各大企業更有效地實現數碼轉型。

這篇文章 H3C 智能應用驅動網絡 AD-NET 5.3 ,提升營運靈活度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