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禮品經濟因需而變,Giftiki徹底幫你解決送禮問題

社交媒體

誰都知道給人送生日禮物是件很難的事情,很多人都有在出發去別人生日會之前才放棄尋找完美禮物,然後在路上隨便買一件的經歷。 Giftiki這個創業項目就想讓送禮過程發生革命性的變化,確保收到你禮物的 ​​人總能拿到他們最喜歡的東西。

他們的點子其實很簡單,每個人在Giftiki 貢獻一點錢,然後這些錢最後會以儲值卡之類的形式送到過生日的人的手上,也就是說最后買禮物的人其實是他自己。而在Giftiki 收到的禮金還可以再送給別人,所以即使你實在沒什麼想買的,還是不會浪費被人對你的一片好意。收到禮物的人還可以選擇是否公開對送自己禮物的人進行感謝。

Giftiki 可能是最早一批發現人們的購買習慣已經發生改變了的公司之一,他們從一開始就與American Express 合作,給送禮這一傳統社會活動添上了很多社交元素。很多人的社交圈在這個網絡時代已經變得很大了,為每個人都送上一份他們想要的禮物對於很多人來說都不太現實,那麼為什麼不與他人一起,幫他買一份真正會喜歡的東西呢?

目前Giftiki 完全免費,你甚至連帳號都不需要註冊,而是要用Facebook 帳號登錄。他們的iOS 客戶端還在開發中。

本文由Tech2IPO作者Richard整理自  TheCockTail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如果您對Tech2IPO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Disney Plus